html模版曝徐崢疑似出軌 徐崢與神秘女酒店過夜 神秘女子的身份身份遭扒【圖】


曝徐崢疑似出軌:今天下午,《全明星探》在微博中爆料,徐崢與神秘女酒店過夜,一時引發網友熱議。徐崢方目前尚無回應。楊磊導演聽聞後生氣表示,這些消息完全是假的,兩傢人關系很好,都在三亞買的房,自己和陶虹的說法 完全是瞎扯 。

據悉,今年10月1日晚上十點左右,在密雲古北水鎮禦舍溫泉酒店中,有網友看到徐崢和一名年輕神秘女子同乘電梯出現,隨後徐崢和神秘女子疑似一同回到二樓的房間中,當晚徐崢和神秘女子也再也沒有從酒店出來過。據酒店工作人員表示,徐崢於10月2日一早就已經退房離去,至於和徐崢在一起的神秘女子的身份現在也還不清楚。

事發的第三天也就是10月3日,有網友目擊徐崢和陶虹一傢出現在天津盤山爬山遊玩,雖然是全副武裝,但是依然被眼尖的遊客們認瞭出來,當日一傢三口其樂融融,享受假期的美好時光。

曝徐崢夫妻雙出軌 :曝徐陶虹娛樂圈的模范夫妻,不料被爆夫妻雙出軌。究竟怎麼回事?據全明星探微博爆料,徐崢與神秘女酒店過夜,一時引發網友熱議。而更有 知情人 爆料,小陶虹也曾在2012年7月拍攝《亂世書香》時與該劇導演楊磊出軌。近日,網曝徐崢夫妻雙出軌,徐崢與一神秘女子一同出現某酒店,而小陶虹在2012年7月拍攝《亂世書香》時和該劇導演楊磊相愛,據悉,這件事也隻有陶虹身邊極為親近的人才知曉。

10月19日,據全明星探報道,近日徐崢與一神秘女子一同出現某酒店,疑似是剛剛辦理完入住手續。爆料人稱,和徐崢一起的神秘女子絕對不是徐崢的妻子陶虹,徐崢和神秘女子疑似一同房間中,當晚徐崢和神秘女子也再也沒有從酒店出來過。

而稍後又有知情人曝陶虹密會導演楊磊,爆料人稱2012年11月中旬,楊磊和陶虹兩人還曾一起去三亞密會,對於徐崢出軌這件事,爆料人說陶虹一直知情,所以徐崢和陶虹當時的狀態基本就是 形同陌路 ,互不打擾。

對此,徐崢方目前尚無回應。楊磊導演聽聞後生氣表示,這些消息完全是假的,兩傢人關系很好,都在三亞買的房,自己和陶虹的說法 完全是瞎扯 。

19日下午,據全明星探微博爆料,徐崢與神秘女酒店過夜,一時引發網友熱議。而更有 知情人 爆料,小陶虹也曾在2012年7月拍攝《亂世書香》時與該劇導演楊磊出軌,兩人還曾一起去三亞密會,那段時間也恰好也有曝出徐崢出軌的新聞。

徐崢被曝其助理凌晨帶一名綠衣女子進入自己房間,徹夜未出

據悉,今年10月1日晚上十點左右,在密雲古北水鎮禦舍溫泉酒店中,有網友看到徐崢和一名年輕神秘女子同乘電梯出現,隨後徐崢和神秘女子疑似一同回到二樓的房間中,當晚徐崢和神秘女子也再也沒有從酒店出來過。

爆料人稱有人證實徐崢10月2日一早才退房離去,至於和徐崢在一起的神秘女子的身份現在也還不清楚。

事發的第三天也就是10月3日,有網友目擊徐崢和陶虹一傢出現在天津盤山爬山遊玩,雖然是全副武裝,但是依然被眼尖的遊客們認瞭出來,當日一傢三口其樂融融,享受假期的美好時光。

小陶虹被曝曾出軌導演楊磊(資料圖)

據爆料人透露,小陶虹在2012年與《亂世書香》導演楊磊出軌時,對當時徐崢出軌這件事也一直知情,所以兩人當時的狀態基本就是 形同陌路 ,互不打擾。爆料人還稱,這件事隻有陶虹身邊極為親近的人才知曉。

對於這些爆料,徐崢方目前尚無回應。楊磊導演聽聞後生氣表示,這些消息完全是假的,兩傢人關系很好,都在三亞買的房,自己和陶虹的說法 完全是瞎扯 。

小陶虹早前就曾表示過肉體出軌無關婚姻忠誠的言論。早前某雜志采訪陶虹時,陶虹在回答記者 忠誠對於婚姻重要麼? 的問題時說: 這事看怎麼說,所謂形式上的忠誠和內心上的忠誠是兩回事。 當記者繼續追問 那肉體和精神上的忠誠,你更看重哪個 時,陶虹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 肉體就是生理層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兒那都不算事兒。那是一個健康問題。其實說忠誠這都是矯情。一段關系和忠誠根本沒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有關系。如果你願意接受,他忠不忠誠你都覺得挺好的。你要是不願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誠,你也覺得他煩人。

據瞭解,陶虹和導演楊磊在2013年又合作瞭一部作品《紅色》也是傢喻戶曉,對於目前兩人的情況,爆料人表示並不知情。

兩人因《春光燦爛豬八戒》定情

據悉,徐崢和小陶虹在1998年因電視劇《春光燦爛豬八戒》結緣,2003年兩人結婚。婚後,陶虹將工作重心逐漸放到傢庭,漸漸淡出觀眾視野。相反,徐崢事業逐步攀升,名氣漸長,從 陶虹的丈夫徐崢 變成瞭 著名導演徐崢 。陶虹近日才轉發關於兩人相愛相知十餘年的微博,並發文 哇!感動! 。

相關報道

徐崢街邊醉酒被拍 找代駕卻遭強勢圍觀

徐崢

鳳凰網娛樂訊 據名偵探趙五兒報道,娛樂圈看似光鮮亮麗,實際上卻不好混。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就連徐崢這樣的十億大導演,也得時不時出去應酬。

近日深夜,徐導現身於一處商區,才從KTV出來的他顯然不是去唱歌的,走路都有點搖晃,靠朋友攙扶才能走直線,看似喝得不少。

被代駕圍觀

倆人一出現就吸引瞭無數代駕小哥,大傢追在徐崢周圍強勢圍觀,徐崢還跟他們打瞭個招呼。當天徐崢沒戴墨鏡口罩擋臉,自然被認瞭出來。

徐崢上車

直到徐崢上瞭車,他們還圍在車前不肯離去,奇怪的是徐崢的車也沒有離開。那位朋友忙活瞭半天,最終決定還是不叫代駕,派自己的司機送徐崢回去。徐崢隻好再次下車,從後座換到副駕,此時還有人把頭湊到車窗前往裡看。

徐崢出軌?:爆料人稱,陶虹在2012年7月拍攝《亂世書香》時移情導演楊磊,當年11月中旬,兩人還一起去三亞密會,那段時間徐崢也曾被曝出軌。爆料人稱,徐崢和陶虹當時的狀態基本就是互不打擾,當事人目前均未回應。

科普下小陶虹的履歷:早年國傢隊運動員出身,有十年的運動員生涯,全運會冠軍+全錦賽冠軍+世界杯第五,退役後考上中戲,也是中戲第一個表演拿滿分的人,畢業之後,金雞影後+華表影後+飛天視後+金鷹視後+百花女配,還有其他各種大大小小獎項,婚後逐漸淡出。

最近幾年,徐崢出軌的傳聞不斷,不過皆被辟謠,徐崢本人也對出軌一事表示不屑一顧。不過今天據全明星探微博直播爆料,不僅僅拍到瞭徐崢出軌的視頻,更拍到瞭徐崢在和神秘女子過夜第二天依舊陪同自己的妻子陶虹遊玩。

爆料人稱,10月1日晚上十點左右,在密雲古北水鎮禦舍溫泉酒店中看到瞭徐崢和一名年輕神秘女子同乘電梯出現。

徐崢2000年與陶虹相識於電視劇《春光燦爛豬八戒》,2003年兩人結婚,2008年12月30日女兒徐小寶出世。

記者(以下簡稱記):當初你和你妻子陶虹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徐崢(以下簡稱徐):那一年,我在上海人藝排演話劇。有一天,我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問我想不想演電視劇《春光燦爛豬八戒》中的豬八戒。我很鬱悶,因為當時我以先鋒藝術傢自居,在我看來,讓一個先鋒藝術傢去演一個極其庸俗的豬八戒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朋友說: 你不試一下怎麼知道你演的豬八戒是什麼樣子呢? 就這樣,我出演瞭劇中的 豬哥哥 ,戲裡的龍妹妹就是我現在的老婆陶虹。過後,陶虹對我說,她很怕導演給她找個中年豬八戒來,看到我長得很白凈,也挺滿意。當時陶虹正當紅,卻不做作,性格大大咧咧,愛笑、愛損人,我與她搭戲很合拍。為瞭演好豬八戒,我每天凌晨4點起來化妝,她在旁邊給我送水,時刻關心著我。拍戲時要經常吊威亞,女人膽小,我一直鼓勵她,我倆漸漸產生瞭感情,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瞭。

記:你們相戀時,陶虹人氣正旺,你和她在一起有壓力嗎?

徐:當時很多人都替陶虹惋惜,我經常被人稱作 陶虹老公 ,也很不自然。不過陶虹始終相信我是個有才華的人,是個難得的績優股,一心一意地跟我交往,誰的話都沒放在心裡。我不敢辜負這個伯樂,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她。陶虹最大的優點就是始終不束縛我,給我充分施展才華的空間,從不讓傢庭和雜事拖我的後腿。讓我感動的是,陶虹不但給瞭我一個穩固的後方,還是我拍戲的 備胎 。我拍《人在囧途之泰囧》時,由於是第一次自編自導電影,很多女演員不願出演劇中的角色,陶虹挺身而出,和我飾演瞭一對鬧離婚的小夫妻。她對我說: 我是你拍戲時的 備胎 ,隻要需要我就會出現。 可以說,老婆既是我的伯樂,也是我的知己。

記:繼《泰囧》之後,你又拍瞭《心花路放》等叫座的片子,夫妻之間的蹺蹺板傾斜到瞭你這邊,陶虹有壓力嗎?徐:我能取得這樣的成績,也是她樂於見到的,要不她怎麼能得意揚揚地在朋友面前自稱是我的伯樂呢!從某種意義上說,我能有現在的成績,也正是得益於她的鼓勵和支持。她很愉快地接受瞭夫妻之間的這種傾斜,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傢庭方面,就是救火客串,她也要帶著女兒。隨著女兒漸漸長大,我鼓勵她重出江湖。這兩年,她演瞭不少電視劇、電影、話劇,重新煥發瞭第二春,我替她感到高興。

記:你和陶虹結婚13年瞭,曾幾次 被離婚 ,感情受到過影響嗎?

徐:娛樂圈是非多,有很多媒體稱我倆是模范夫妻,當然也難免會遇到各種 被離婚 的傳聞。在這方面,陶虹看得很開,謠言多的時候,她對我說: 大傢想怎麼說都可以,反正就是娛樂一下大眾唄,又不是非要怎麼樣,讓大傢說去吧! 我倆都認為,信任是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基石,兩個人如果能夠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無論外界如何鼓噪,也不會對我們產生任何影響。對於外界傳出我倆離婚的傳言,陶虹給瞭我最大的信任和支持,她還霸氣地回應各種傳聞: 離不離婚,我說瞭算!

記:生活中,你有沒有什麼缺點讓陶虹不能忍受的?

徐:剛結婚那會兒,我有很多習慣讓陶虹看不慣,夫妻相處時間長瞭,就覺得不是事兒瞭。比如,我有拖延癥,5天內要做完的事情,我非拖到最後兩天才開始忙,我覺得這種緊迫感和焦慮感可以激發我的鬥志,也能把靈感激發出來。這樣一來,那兩天我就要日夜趕工,一天睡三四個小時是常有的事兒。對此,陶虹很不滿,認為這樣的工作方式對我的健康不利。可看到無法改變我這個習慣,她也想開瞭,說: 按你的方式活吧,精彩地活50年,總比不精彩地活100年要強!

記:女兒跟你感情怎麼樣?有沒有想過參加親子類節目?

徐:女兒跟我關系很鐵,隻要在傢,我和她都是一派的,兩個人聯手跟陶虹作對,經常把陶虹氣得追打我倆,威脅要把我們掃地出門。女兒從學會走路到現在,都喜歡牽著我的手,一直不松開。陶虹說我倆就像談戀愛似的,感情好得讓她嫉妒。我也接到過親子類節目的邀請,但暫不考慮參與。無論上什麼節目,都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眼下無論是我還是陶虹,都沒有這個時間和精力,現在我們需要在各自的專業上再努力一下,然後再跟全國人民共同娛樂。

徐崢,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著名演員、導演。代表作《春光燦爛豬八戒》《愛情呼叫轉移》《無人區》《心花路放》等。2012年自編自導自演的《人在囧途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之泰囧》票房超12億元人民幣,成為華語電影票房冠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p993x5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